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崩溃

我崩溃了...
我为了一件当事人不觉得怎样的事情,
而烦恼一整天。。。
换来的就是让我自己崩溃。。。
我发现我承受不了压力,
当问题一个接一个来的时候,
我选择的是逃避。。。
我不够坚强!
我不想跟他们讲,因为他们都烦着自己的事情。。。
我怕自己说了出来,他们会觉得很烦。。。
只是自己又会想去另一边,
想着他们不体谅我,要我体谅回他们。。。
我很辛苦。。。
我有试过体谅他们,跟他们讲话,
换回来的是他们不理我,叫我不要烦他们。。。
我自己也很烦啊!
我已经很尽力去体谅你们啊!
过后我不出声了。。。
放学的时候,又讲你怎么,将EMO的。。。
我心里想是你们自己EMO,才弄到我这样。。。
只是想清楚点,不是他们的错。。。
他们只是烦而已。。。
我觉得如果我不用脑思考的话,
我会很容易将错话。。。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