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假的我

很假,我真的很假!
为什么会这样。。。
我明明讲过不可以依赖人家,
到最后我还是依赖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假,
他没有来的时候,我去找你们。。
他又来的时候,我连一眼都没有看你们。。。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真的很自私。。。
我不对人家坦诚相对,不是怕被伤害。。。
只是讲了出来,你也帮不了。。。
反而会弄到你心情失落。。。
如果这样的话,我宁愿自己一个承受。。。
你只需要开心的笑就好了。。。
有人跟我说
“我真的看不透你们的内心,我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的回答是不是这样的!可是我解释不到。。。
我在想我的内心是怎样的,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算知道了,我也解释不了。。。
有可能我只是不想跟你讲,我讲不出口。。。
我怕我讲了,你就只会远离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