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改变

我究竟改变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改变?还是变得不像原本的自己?
原本的自己只是会为朋友而烦恼。。。
现在的自己为了什么而烦恼?我不知道。。。
有可能为了朋友,为了他。。。
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什么。。。
怕他无聊,怕朋友无聊。。。
所以宁愿自己无聊,都不要他们无聊。。。
讲得那么好听,可是我心里是不是这样想?
我只是希望他们不要无聊就够了。。。
以前就算几晚了,我都不会赶朋友回家。。。
现在的我,到了晚上就会把朋友给赶回家。。。
原因是我想跟他聊天,很想很想跟他聊天。。。
可是换回来的是我们两个都没有聊天。。。
我知道他也很想跟我聊天,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讲出了那一些话。。。
我应该要懂事一点,不可以将这样的话出来。。。
对不起了他,对不起了妈妈,
我有可能等下会做出让你们很伤心的事。。。
我已经确定要做,我还真的很希望有人出来阻止我。。。
可是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了,我一定要做!
朋友我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甚至觉得自己也不可以玩了,
我感觉我要变回去我小时候的样子了,
没有朋友,霸道,不听人家讲话,不顾人家感受。。。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真心话讲出来,可是就是怕他会受不了。。。
所以我没有把话给讲出来。。。
我用了另一个方式来逃避。。。
晚上他就跟我讲我这个样子让他心情不开心。。。
我讲不出来,我讲不出我的心里的话。。。
对不起了,让你不相信我,让你对我失望,让你对我不开心。。。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改变,我改变不到。。。
你讲过如果我真的改变不了的话,你会跟我讲那两个字。。。
那么我只能希望那两个字快点到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