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轻松

心情有点放松了~
我跟他的事应该搞清楚了。。。
他有了新的目标,他现在很努力去追着。。。
我也要有我的新目标了,不可以在EMO下去了。。。
感觉自己被骗着,
我才跟他分了那么两天,他那么快就有新目标了
那样算不算是花心啊?
我觉得自己复原都很快了,他竟然比我还快复原!!!
觉得我自己很差哦。。。
其实我自己还有没有喜欢他,我不知道。。。
我可以将我已经放下他很多了。。。
我自己不会再那么痛了。。。
现在我还是会一直看着电话,会期待有人信息给我。。。
可是应该没有什么可能。。。
我现在的电话信箱,还是空空的。。。
很想找人聊天,可是不知道找谁。。。
我现在什么都不用担心了,他的病好了。。。
可以讲放下心头大石了。。。
我想他讲一声谢谢,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想跟他讲一句我喜欢你,可是是以前了。。。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发觉我自己真的很喜欢,
可是就算发觉了,我也不会讲了。。。
因为那时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
考试要到了,我的心情很好。。。
我把我担心的事都解决好了。。。
考试我来应付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