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迷茫的生日

生日。。。
是噢,我的生日已经到了哦。。。
好像都没有什么真实感。。。
我要怎样过我的生日?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前有我喜欢的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现在没有了。。。
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跟了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的男生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这个男孩子,也是一样,不知道自己怎样度过自己的生日。。。
他跟我讲没有人带她出去玩。。。
生日的那一天,他还要去补习班,还要帮忙父母做生意。。。
我觉得他真的很好,同时也觉得他很可怜。。。
想到自己要做什么,是一件好事。。。
帮忙父母做生意,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讲他很可怜。。。
生日一年一次,不是每年都要庆祝。。。
只要让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所以请祝福我和他可以在今天过得很快乐!!!
生日快乐了,所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