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谢谢


第一次,有人为了我特地做这些给我。。。
我很想把它弄成我blog的背景。。。
可是我不会弄,谁可以教我!!!
我很感谢,弄着这两张照片给我的人。。。
她帮我弄这个,我很高兴 ^^
可是我自己却不知道要怎样让她开心。。。
我什么都不会,我会的就只有写。。。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不是认识的一个人,会这样做。。。
我的朋友也有这样做。。。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只会说一声谢谢。。。
我觉得自己很懒惰。。。
只有人对我付出,而我却不会付出。。。
我只可以在这里对你们讲一声,
thanks ,谢谢 ,شكر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