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memory card

之前耳机不见了,
memory card 还好好的。。。
现在耳机找到了,
memory card 却坏掉了。。。
memory card 会坏掉的原因应该是。。。
今天我的电话充不到电,我不知道,
我charger插了进去,就没有再理他了。。。
过了3小时,我回去看电话。。
电话没电关机了,而且电话也很烫。。。
我把手机壳开了,电池烫到我的手。。。
当电话充满电时,我的memory card 没有反应了。。。
是不是因为烫过头,所以烧坏了?
我的memory card 啊,你快点好回来吧。。。
里面有我进的新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