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网友

有点累了……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出三次了……
第一次被妈妈限制不可以出门……
只是这一次真的玩到很开心……
第一次见网友~原本还担心他的……
谁知道他成为全场最好玩的人了……
虽然开头的时候,自己是有一点emo的……
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KL的风景真的很美,第一次就在kl那么久,晚上的pavilion and klcc 真的很美啊!
我好像再看过哦><可是应该没有什么可能了……
第一次去那么远,那么晚回家……
把自己的家人全部都惹火了……
真是对不起……
看着自己的网友跟我的朋友那么好谈,我自己都觉得很开心啊……
不知道为什么,好难参进去朋友的话题哦,弄到我要自己一个人走……
出了两次街,两次都是这样,无端端给别人丢下了……
可是无所谓啦,最后开心就好了~
我要向我的网友学习了!讲多一点话吧!不要害羞……
我知道要怎样找话题,可是却讲不出口……
我到底怎么了?奇怪?
这个月就乖乖的留在家当宅女吧!
买了的漫画也要快点去看了!
怎么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