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又走了

Nani....怎么感觉我自己越来越野蛮了?
看样子姐姐那个方法,我是不可以学的啦…

有一段日子没有想起你了…
应该是自己阻止不要去想你…
现在想起,每一次就哭而已了…
想着你对我讲过什么…
我记得我不会那么轻易对你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了这件事吵了多少次架…
当我讲出来了,你用了我不是很清楚的语气跟我讲你终于爱我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欣慰的口气…
可笑的事我叫朋友放下前一任,可是自己却放不下…我真的是没用…

又多一个朋友离开我的世界了…
该说应该是我性格,所以他才会离开的吧…
我自己伤心来做什么呢…
我都已经讲过了别随随便便的走进来,随随便便的走回出去…
可是还是有人会这样做啊…
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去在意,不要去多想…
这样我就可以忘记了吧…
忘记那种痛都好啊…不想理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