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腳很痛

終於結束了我連續的做工日……
這三天裏面就一直做,忘記了要回想我那天出去的事了……
也可以講我完全不想回想起那時的事……
那一天有很多開心的事,第一次在kl那麽晚回家,跟朋友一起那樣玩,跟網友見面……
可是當我回想開心的事,同時也在回想不開心的事啊……
我到底在做什麽?在傷心什麽?
算了,不要去想最好了……
網友叫我記住那天,不要忘記他,可是是誰忘記誰?
我還是一樣很害怕等人啊……就算是對朋友還是對情人……
我不想去想為什麽他不回信,為什麽無視我……
那麽就逼自己不要去在意好了,不要去在意他好了……
如果我繼續什麽都不在意的話,會不會回到去最普通的朋友?我不想要……
感覺我自己越來越不相信第一次了……
第一次的網友……

在婆婆家過夜,什麽感覺也沒有啊!
我現在是不舍得,還是太無聊了?
我的腳還是有點痛……累也有一點點……
可是我突然很想碰久漫畫,我把婆婆家的漫畫整理好了……
得出來的結果是我又多了一箱漫畫,總共兩箱漫畫≧﹏≦
太好了……只是我如果還有漫畫的話,要放在那裏?
啊!!!我怎麽越來越難跟人家溝通啊!想辦法怎麽解決啊……
我也很想像我的網友那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