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第一次給人家搭訕

第一次開blog的感覺很奇怪。。。
想講的東西太多了,搞得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以前我覺得自己很難打入別人的話題裡,現在我也是覺得很難打入話題裡。。。
可以他們好像沒有放棄我,一直講笑話來弄我笑。。。
很感謝他們,他們讓我找回以前的個性。。。
以前我什麼人都可以什麼都玩一場,現在卻什麼人都很難跟我講到話。。。
什麼 loli 控的,明明就是一個宅男  >.<
他們真的是一個好兄弟,交談方式真的很廢。。。
談話如下。。。
LOLI 控 : 你懂沒有,我真的很想把這個書呆子扔到外面喂狗。。。
書呆子  :我也是很想拿你來喂狗。。。
兩個人打了起來, loli 控來一個公主抱给書呆子抱了起來
那時兩個人的曖昧程度是高的不得了,難為了我們這些客人。。。
我還被書呆子搭訕,難道我真的那麼有魅力 = =""
那麼短短的時間,可以讓我待著哪裡不肯走。。。
還想再跟他們聊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