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年輕的傢伙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烏云密布。。。
心裡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做的東西也不會好到哪去。。。
動作比以前慢了,反應也變得遲鈍多了。。。
好像什麼東西都關到我的心情一樣。。。
心情好做東西很快,心情不好做東西很慢。。。
當我做的東西的時候,他完全沒有看過我。。。
好像裝的不認識的一樣,從我面前走過。。。
他是不希望我再煩他,所以完全不要理我嗎?
我還特地動作很大,讓他注意我,可是他又看到嗎?
他改變了髮型,弄到自己很時髦似的。。。
可是在我的眼中可是一個老頭子。。。
年輕的傢伙變成一個老頭子。。。
好像是改變了時代。。。
可是我還是不要亂亂批評人家,畢竟我自己也是不愛照顧頭髮的人。。。
我的忠告就是...
年輕人啊請保存現在的青春,不要這麼快變成了老人家。。。
(忠告裡也包括我自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