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我與他之間的距離

這個已經是兩天前的東西了。。。
那天的心情時好時壞。。。
看見他的時候,心情是好的不得了的。。。
可是看不見他的時候,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寂寞。。。
只知道自己心裡很鬱悶。。。
與他共同搭一輛巴士,應該是不到一個小時。。。
他坐在我的位置後面的後面,遙望他的時候很困難。。。
要轉頭才可以望到他。。。
可惜這時我的害羞的壞性來的真是時候,看都沒有看他。。。
當我鼓起勇氣轉頭的時候,卻被人給擋著了。。。
唯一看到的是,從鏡子看到他的影子。。。
他很成熟的,一隻手撐著自己的頭,用著我不知道的眼神看著外面。。。
這時我才知道我的和他的距離是很遠的。。。
我真的有辦法拉近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嗎?
我好像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