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假期的我

混混暈暈的過了不知道幾天,好像一點事情都沒有做到這樣。。。
所以今天的我終於鼓起了勤勞之心。。。
幫忙做家務,整理書本和 me 滴堆積如山的漫畫。。。
還順便幫自己的漫畫修美美。。。
我還蠻想時間可以變快一點,讓我不用想那麼多事情。。。
畢竟在我腦袋裡想的東西都是負面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不回我信息,是因為我太煩了嗎?
還是他不想和我有關係。。。
如果我問他的話,他會回答我嗎?
他會回答我不小心沒有看到我發的信息,或者是直接跟我講不要和我有關係。。。
唉~我的幻想力真厲害,竟然可以想到這樣。。。
 我剛剛還去了書店看書。。。
原本想找 LOLI 控聊天的,可是他卻不在。。。
真的是!!!!
我想我要找他的時候,一定要跟他 take a point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