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朋友之間的關係

啊!!!!!!!!!!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變得懶惰了 。。。
壓力也漸漸回來了。。。
開學了一個星期,所有的煩惱都回來了。。。
大家的考試考得如何啊?
我這次算是中等,也好的不哪去。。。
這次的我暫時是 all past ,我的朋友們都有一兩科不及格。。。
應該是朋友妒忌我全科及格,下課的時候在那兒講我壞話 。。。
有人說我只是會讀書,不會那些人生大道理 。。。
我真的不會那些人生大道理嗎?
我真的不明白他們的大道理是什麼。。。
難道是要我不要這麼38,學一學禮儀。。。
這算是人生大道理嗎?
不知道他們腦裡正在想什麼。。。
等一等會死嗎,幫忙買東西會很麻煩嗎?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可是你們也有錯啊。。。
只是你們沒有講出來,我們講而已 。。。
都是你們說的朋友之間不能隱瞞什麼。。。
我都已經改了,你們呢?
知道我為什麼不想跟你們嗎?
我不想看見我的中學生涯向你們一樣,少少童真也沒有。 。。
只是會在哪兒妒忌人家,講人家是非。。。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