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人生路途

我現在在我的人生路途上迷路了。。。
愛情沒了,朋友也沒了,學業也退步。。。
叫我道理的人,竟然自己都做不到。。。
你們將是不是很可笑。。。
愛情的道理誰可以教教我啊。。。
愛情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可是現在的我是女人不壞,男人不嗎。。。
他現在追著我的朋友,好像沒有理會過我的心情。。。
我以為我自己這次應該會很痛,可是我連一顆眼淚都沒有掉過。。。
傷心的心情一定會有的,可是睡了一場覺起身,什麼都忘了。。。
朋友問我有沒有傷心,我說沒有,他們卻沒有相信我。。。
當我知道他沒有喜歡過我,我立刻沒有在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可是想到我以前怎樣跟他講話。。。
我就會很後悔。。。
現在我把他的愛戀與仰慕之心變成了仇恨之心了。。。
我現在終於恢復了自己的單身之心,暗戀的心已經與我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