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兩天一夜的家鄉之旅

剛從兩天一夜的家鄉之旅回來。。。
感覺很累哦。。。
在那裡睡一晚罷了,我的身體就多了很多紅紅的一點。。。
我整夜都被蚊子叮,睡睡下又突然醒來。。。
所以我現在的臉就像一個80 歲的老太婆一樣,眼袋深得像熊貓一樣。。。
我又回到了以前,玩一些現代人都不想玩的遊戲。。。
回想一下,我好像玩了好多東西。。。
例如:“”“”“”“”“”“”
玩攀登之王,家家酒,住家飯,還玩了劍擊。。。
拿起木棍玩劍擊的時候,被老人家看見了。。。
老人家大喝一聲,大家便以秒速來逃亡。。。
很可惜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竟然看見媽媽拿著木棍準備家法侍候。。。
我看我還是逃不過這一解的啦 ,所以我很勇敢的接受家法。。。
這兩天好像都發生很多事情似的,好像找回了我的童真。。。
前幾天的煩惱,都不知道跳到哪去了 ^0^
 謝謝兩天一夜的家鄉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