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誤會

不知道想要寫什麼,坐在電腦前也已經有1小時了。。。
愛情的問題不想再去煩了,成績也出了。。。
人生好像一張白紙一樣,什麼也沒有。。。
可是我卻不認為我要像一張白紙,每天都作着同樣的事情。。。
我要讓我的生活裡面出現一道彩虹。。。
我要學會更多東西,不要讓人家叫我沒有用,什麼都不會。。。
只是我要學的東西,都已經在這個星期學會了。。。
我練了一個月的東西已經學會了。。。
現在我不會的裁縫,煮飯,切菜都會了。。。
我學會了這些,就沒有人會在講我什麼都不會。。。
我要證明給他們看,我行的!!!!!!

今天我在街上遇到 LOLI控,他在我親戚朋友面前玩我。。。
讓到全部人都誤會我了,真是很欠打。。。
臨走之前還在我耳邊講,
“不要將想念我啊,不然等下晚上睡不著。。。” 
我聽了過後,當前一冷,突然想把剛吃的東西吐會出來。。。
我想問大家,你有沒有和男性朋友共同用一個耳機。。。
今天我們全部男女一起找patner 聽歌,一起用一個耳機。。。
我竟然跟了從來都不借耳機給別人的男同學,一起用耳機。。。
如果別人看見的話,會怎樣想。。。
畢竟我的好朋友都說你們很像情侶。。。
我記得當時我們用 fail來擋著我們,我們邊聽邊笑。。。
那是都沒有註意將多,只是很煩惱要選些什麼歌。。。
是不是這樣就會給人家誤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