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避风港

自私的我找了你的代替品,
可是当自己想清楚代替品是什么?
代替你的性格,你的声音,还是你的好处?
全部都代替不到啊!
这样还可以算是代替品吗?
现在的我只是太依赖他了,
想要跟他聊天只是想要开心,
现在的我只是找着暂时的避风港,
可是从这个避风港出来了,我会怎样?
回想起不开心的事?还是很轻松的往前走?
现在的我已经从那个避风港出来了。。。
很轻松的 ^^
现在的我不想再因为某些事再次躲回进那个避风港了。。。
我要把你彻底忘记!继续往前走。。。
那个避风港永远都只是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绝对不会成为你的代替品!
我的性格也要改了,我严重的被你宠了!
要改回就算自己在这么不开心,
也不可以给任何一个人也跟自己一样变得不开心去,
要让他们没有麻烦的跟我一起玩疯!
这就是今天开始我要改的东西!
不要原谅那么任性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