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傻傻的我们

明天就开学了……
我已经储蓄足够的勇气了!
明天有心里准备给他们骂了!
紫晴加油!
明天不可以哭,没有那种美国时间给我哭!
电话变回无聊去了……
不想要碰电话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回你信的话,后果会不堪设想……
避风港也不会找我了,那么我看电话来又有什么用?
我要告诉我自己,我永远都不可以再作弊了!
现在后悔都没有用了!我已经做出来了,不要在那里吵吵嚷嚷了!
真想永远都自己一个人生活,永远只有自己,朋友,家人……
情人,爱人的,我一律都不想要!
我记得你讲过,要这些回忆来做什么,只是会让自己不开心,那么把这些回忆给忘记完,把他给丢掉!
说真的,我真的可以做到,可是我会想这些回忆只留下美好的,把坏的全都忘记了,不就好吗?
这些回忆,会成为我一辈子,陪着我的成长,我一定不会忘记你和我的事……
你永远都会在我心底深处,慢慢的让我回忆,我们两个开心的日子,真的很傻,两个人都那么天真的想……
我们都傻,为了这段爱情……
两个人傻傻的玩了起来,这个回忆很好哦……
谢谢你树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