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你的事

为什么我不敢去找你了?
我记得我之前也好像又发生过这些事,
我究竟怎么解决?
好像记得是为了他们痛痛得哭了一场。。。
我不是很想为了他那样做。。。
可是我要怎样忘记?
我知道我不用靠男生,我都可以过得!
我现在还勉强可以好好的。。。
虽然有时会想外,可是我会尽力去想好的事。。。
今天我听姐姐跟她男朋友讲电话,
突然我回想起你的声音了。。。
很害怕,不想要听。。。
我立刻戴回耳机听我的歌了。。。
我正在害怕我会想起你的声音,回想起你和我的回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像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你哦。。。
对着男生哭,对着你讲心事,你还要是明白完我的感受的人。。。
我在这里第一次用你来称呼你。。。
第一次我会原谅男生两次。。。
谢谢你,让我生活很幸福。。。
虽然天天都为了你哭, 可是我可以为你做到的也不过如此而已。。。
人说一个爱你的男生,不会让你哭的。。。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可以为你做的也只是哭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