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为什么,坚持就对了

我笑了,看着避风港写着delete了他,就不要加回他了!废材!
心碎了一地……我傻傻的在哪里笑……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了,我一整晚都没有睡过觉……
昨晚姐姐抱着我哭了,我也很想跟着姐姐大哭一场……
可是我哭不出来,还是在哪里笑了起来……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怎么很想哭,却笑了出来?
还记得以前跟你交往的时候,几乎每一天我都被你弄到哭的……
现在想要哭,都哭不出来了……
感觉有点讽刺……
越来越难跟人家相处了……
我跟人家讲话,人家都选择了无视……
到底怎么了?我出现了什么问题?
难道我正在问着人家废话?
不是难道了,是简直问着人家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